秦吉了

来啦

一醉方死

   "你还记得儿时的事么?"

  "六岁时你作的第一首诗,语惊四座。但他们不知道那其实是我为你写的。"

  "九岁时我帮你挡住的那一箭,再往里一点点,恐怕就要了我的命。"

  "还记得十五岁你说你一直对伊宁郡主有好感,之后她就死于暴病吗?我得向你坦白,那是我派人做的。"

  "你登基之后,忙于朝政,我们很少再像以前那般了对饮了。今天是皇后的册封大典,你可得最后陪我好好喝两杯。”

   

  眼前的男子自言自语了好一阵,那悲戚的神情,让我不忍心打断他。当他终于将杯中酒一饮而尽,我才一声令下:"放箭。"

  纵使我再同情他,弑君弑后之辈不可姑息。万箭穿心,也难解天下人之恨。待确定了他已死后,我走过去,试图将陛下的遗体从他怀里拉出,却发现无能为力。

  "把他的双臂砍掉吧。"我只能这么吩咐属下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
 


评论

热度(5)